close

最近社區事情真多

對面搬來一戶家庭

是那種沒甚麼水準的家庭

搬來一個多禮拜先是進出聲音有夠大

再來更誇張連等電梯的樓梯間也停了一台腳踏車

是不知道樓梯間消防法規很清楚說明不能停雜物嗎

沒關係你不怕我都拍下來了

然後再來地上連菸蒂都有了

真想把這些垃圾雜物倒到他嘴裡

------------------------------------

其次就是最近地下室很多人亂停車

上禮拜六下大雨回到地下室竟發現一個asshole把汽車就這樣大方的停在我的機車格

找很久沒有聯絡電話就去找警衛

警衛找了半天也沒轍的時候我火已經很大

本想說請警衛回去我來好好端詳他的車

還好這時那車主回來

警衛: 你不可以這樣亂停車麻煩移動

車主: 我停一下而已

警衛: 你的停一下人家剛好回來阿

車主: .................

然後他就把車移到別的地方我就自行停好車離開

you're so damn lucky 

隔一天星期天騎車回家時看見A汽車亂停在B汽車的位子上

B汽車沒辦法停就擋在路中間

看了火很大已經快按喇叭才知道是A的錯

後來從邊邊繞過去才停好車回家

把這兩件事情跟管委會主任講之後

他說昨天他們主任去開會有討論到這個情況

他說管委會很渺小沒有公權力

之前鎖亂停的車結果被告

講課的老師就教他們一個方式就是

拿醬糊塗"你亂停車"的紙貼滿他的車讓他自己去清理醬胡

這樣他如果不但要花時間清理車子

連帶要告也沒立場因為先亂停車

主任說有個前提是這動作必須是車位車主才能做

應該是因為主權的關係吧

聽到這兒心中不免爽了起來

我說"那是不是說亂停在我車位的車子有甚麼損失是他自己的問題"

主任說"對

那很好阿

下次誰再亂停我的車位麻煩請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