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生日的前幾個小時突然感受到許多人的祝福

---------------------------------------------------------------------------------------
夜市的兩攤老闆們熱情的招待

四個加起來都破百的成年人不要臉的吹噓自己是七年級的
---------------------------------------------------------------------------------------
朋友A特地在離12點剩七分鐘要我發表"感言"脫離24歲

我就說"我要趕快把家裡有時間的產品電池拔掉"

朋友A接著說"那電腦也關了吧"

我說"電腦不用,因為我會拿有色膠帶把右下角給貼起來"
--------------------------------------------------------------------------------------
朋友B雖然離12點已經過了幾分鐘

但還是百忙之中給予了祝福
--------------------------------------------------------------------------------------
朋友C跟我休息時間跑去7買點心止餓

東西拿在手上C就拿過去說"今天你生日我幫你買單"

當然不好意思讓C買單阿~而且才一個麵包加一瓶豆漿怎麼能打發
--------------------------------------------------------------------------------------
當然還有許多刻意撥出時間來給予祝福的朋友們

給剩下不多的24歲增添許多色彩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三陽開泰六畜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