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被耽誤了將近三小時
原因就出在一個墮落的天使(W)身上
從年前W的各方面表現就開始退步
不管是作業,上課,態度都明顯感覺到開始在裝死
直到上禮拜給他做了徹底的大檢查發現到許多的不足
星期五跟他媽電聯之後決定請W星期六下午到晚上過來補作業
結果星期六課已經進行到一段時間還是沒看到人
跟櫃檯確認沒看到人之後馬上跟他媽聯絡
結果發現小孩早上就出門了
和他媽談了很久挖出了一連串駭人事實

我眉頭深鎖,覺得這個事件並不單純
揪竟~~~~這事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根據W他媽的說法
早在兩個多月前W就開始跟他媽說早上就要和我去圖書館讀書
然後幾乎每天都半夜十二點多才回家
更誇張的是除夕,初一,初二都跟我出去@@
看到這裡相信各位已經猜到大概發生了什麼事
結束對話之後我就回去上課
一直到昨天上班的時候看見W的妹妹來上課
就問他是誰送他過來
結果是家人送來而不是W接送
(可惡~沒堵到)
下了課原本要把他妹留下看是誰要來接
結果才一轉身他妹已經離開教室
等我發現趕到樓下人已經離開現場.........
之後等下班繼續撥個電話找他媽又發現另一波震撼
我問他媽到底上禮拜六小孩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W在不在家我想跟他談談為何要把我扯進這個事件
結果他媽說"他今天早上十點多就說去找你了阿"
真是見鬼~~早上十點多我正在拖地什麼時候跟他有約了
扯的是明明上禮拜就就已經跟他媽說過"你這小孩出問題了,一定要注意"
事情才隔了兩天你又讓你的小孩跟我有約???? 不解!
明明星期六的電話中才跟他媽慎重澄清說我絕對不可能會跟你小還有課外的互動
何況白天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怎麼可能這麼熱血整天幫你小孩輔導
這種謊會相信還真不簡單
結果過了兩天一樣的謊言又讓他媽買了帳,這............
後來掛了電話忙了其他事情到十點下班準備離開
竟然在樓下賣吃的店門口看見W開心的看著看板上的項目準備點餐
看到他那副快樂的嘴臉再對比我臉上,心裡充斥的憤怒血液
我還是用"溫柔"的語調對著他說"你怎麼在這裡呀"
看到他那驚慌失措眼神呆滯的表情就知道這不用解釋了
就是  ㄅㄧㄚˋ 康了嘛
於是我和藹的帶領他回到櫃檯
就在主任準備要關燈離開的時候趕快請主任留下陪我一起處理這件事
趁主任和W在對話的同時我也趕緊撥了電話請他媽過來處理
之後一行人到了樓下人行道針對整件事情做了了解
我也把我心裡的疑問通通問了個清楚
我很想知道W在過去了三個月到底都去了哪,做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欺負我
可能在怒髮衝冠的情況下人的臉看起來會特別扭曲吧
W看到我的臉色什麼鬼都不敢搞把實話都說了出來

"我過去三個月幾乎每天都跑去逛百貨,鮮X仙,投籃機,電動玩具店玩,因為我自己
貪玩媽媽又不答應所以我才用欺騙的"

說到這他媽還跟我補充說他每次出門都要跟我拿錢說是你要他這麼做的
天阿~聽到這種話我的憤怒排山倒海而來
眼神透露的殺氣簡直就像春天花朵盛開的花園一樣澎湃
他媽接著說,W還會每天跟他要錢,而且這些錢都是我要的或是要給我的
我問了這些錢的數目之後真是嘖嘖稱奇
他媽說W為了跟我要吃早餐都會跟他要個兩三百塊
看了W一眼我又問,那這麼早五六點就要跟我出去吃早餐的話,午餐應該也是跟我吃吧?
他媽眼睛睜大了點頭彷彿好像我怎麼都知道一樣
我說那跟我去吃午餐要花多少阿
他媽說"W說你有個朋友在圓X飯店工作所以都去那邊吃,
他還說要1688但是老師覺得這數字不好,所以要2000"
我接著問說"那都到半夜十二點一點才回家晚上一定會餓而且也一定是跟我一起吃的吧?
他媽簡直像遇到知音般又點了頭
我自己就在那邊算了算
300+2000+x......
於是我說"所以你的小孩每天跟我出去讀書至少都會花三千在吃這件事對吧"
他媽點頭如搗蒜,我憤怒的火也逼逼啵啵的響

他媽說上了癮繼續報料說
逢年過節W都要他準備禮物要送我,花費都不貲問題是我都沒收過這些禮物哩
還包括送我的禮物金額不能是777,888,666,說這些數字不好
一定要一些(我聽來很奇怪的)數字才能幫我們家改運
天阿~原來我不單能教英文還可以教信徒招財改運!
結論是這三個月來他媽被他A了六七萬塊去........
真是太超過了~~~~
新聞每天都在那邊海角七億
結果我自己班上也在演桃園七萬
接著下來他媽告訴我過年那三天W去我家拜年玩
還說我住豪宅,出入BMW,我爸媽看到他很喜歡他把他當自己小孩一般看待
我相信如果我手上有一捆膠帶我會把他的臉貼滿膠帶
因為看到那嘴臉我會不舒服!!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豪宅"長怎樣
然後我請他媽轉頭看隔壁隔壁的一台椅墊有破洞的破爛125
再告訴他說那個椅墊有敞篷的就是我的BMW
還有我沒跟爸媽住,哪來的拜年之說
反正所有的謊言一條一條的都說明清楚

一行人吞了一下口水繼續僵持著

他媽說"W為了騙我說跟你去讀書還做了一張SCHEDULE上面還有我的簽名"
我看了一下那張SCHEDULE還有這幾年來沒有人模仿的了的簽名就知道有鬼
上面還標示的很清楚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做什麼事情,然後有他自己跟我的簽名.....
聽到這我覺得膠帶應該被我黏滿他全身了吧

剛好看到路上有警車在巡邏所以我做了件壞事
我對著W的臉說"看到那台警車了吧,我有個朋友在少年隊專門處理這種少年事件"
他轉了頭看臉上佈滿了驚訝跟不安
我說"你欺騙所有人,假冒他人的簽名,詐欺你媽的金錢,這些我相信警察會好好了解一下"
我看到了淚水在眼框裡低調的打滾
(見好就收於是把話題轉回來)
經過了將近三小時的過程整件案情也水落石出
我也把最後的一個疑問表達了出來
我一直搞不懂事情搞這麼大他媽都不知道或是不會讓我知道嗎
他媽說他好幾次要來找我談或電話跟我溝通都被W阻擋
還說不能離補習班太近,因為我會看的見他媽,還有.......


(各位!!接下來的內容保證有爆點,有笑點!)

還有老師會做法害你,而且他會折手印,他會傷害到你
然後他媽要來接妹妹放學也都被W阻止說他自己上來接就好
整個就是害怕我跟他媽之間聯絡上他所有的計畫就破梗了
說真的這種謊言也只有自己的媽媽會信吧

最後給了W幾點規範
裡面有一項要他把這三個月每天所發生的事情都透過文字一條一條列清楚給我看
因為這樣我就有更具體的證據保護我自己了~哈
雖然主任在這場對話的中途就要趕公車離開
但至少多了個人證明我的清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