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定義裡

當個人很簡單

吃喝拉撒睡"顧好基本上就有60分了

剩下的就跟著感覺走

當個好人,如果只有這基本60分實在惘然

在我自己的排名裡

懂得講話是number 1

在什麼地點,什麼狀況,什麼人都要說不同的話

懂得變通才稱的上是個好人(wonderful person)

中壢平!你配不上

我不懂你當著我的學生面前噹我你的人性在哪

且不論有多少人被你的權威暗忍著

我的工作是要帶好十三個人

身為一個領導者沒有威信如何領導

你讓我身為一個班級的領導者威信蕩然無存

試問我拿什麼讓這十三個人信服我的領導

奇怪我看你眼睛也正常不會脫焦阿

難到你看不到我今天忙著什麼事嗎

在我正忙的時候噹我動作慢你他媽的得到什麼

你真的是很&^%$@#

真的

你知道嗎

在妳幾個月的帶領下

分校裡沒有一個導師喜歡你

你還知道嗎

其實很多學生私底下都在罵你說你很交通工具還說你很兩個數字

碰巧我都聽到

是不是你的成長過程有什麼不愉快我不知道也不想問

但是我衷心期盼在你一無所有之前能學到

"No one respects anyone who doesn't respect themselves."

你真的不要在數字下去了

我從來不會去瞪我的上司

因為這是越權而且很不尊重對方的舉動

但當今天你對我造成這些困擾的同時

我已經在瞪你了

Asshole中壢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